【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多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0:24  

记者范冬婷报道: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宜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窑湾社区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创建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在窑湾社区四楼会议室,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回顾初心环节,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三忆三问三思"交流发言;在党性教育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精神,大家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创建一流业绩"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蒙瑾从"四个再努力、四个增实效"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立德增智谱新篇砥砺奋进》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蒙瑾走访慰问了社区包保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有什么困难或需求,及时向社区反映。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