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宜城市委组织部联合教育系统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0:28  

记者余倩 通讯员范晨阳报道:7月1日,宜城市委组织部联合教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活动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宜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组织部与教育局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了纪念卡和红色书籍。

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垱中学、宋玉小学、市一中、板桥小学等代表就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2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三忆三问三思"交流发言;教育局负责人《深刻把握"先行区"目标定位奋力谱写宜城教育新篇》为题,讲授了一堂"七一"党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摩了鄢城幼儿园园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尽好职,担好责,当好干部、群众的模范,为宜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字编辑:闻俊  谢丛阳

新媒体编辑:翟昶宇

责任编辑:向润菡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