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节后收心“快”部署 “卯”足干劲展宏“兔”

2023-01-28 10:24  

通讯员黄小林报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月初七早上9点,宜城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春节后收心会,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海与党校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党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校新一年的发展建设提出新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办好主体班,多办专题班,打响青年干部大讲堂(云讲堂)品牌;二是推进党校迁建工作,争取早日立项,开工建设;三是加快年轻干部的成长,自我加压和组织培养相结合,开启年轻干部成长快速道;四是围绕主题板块建立专家库,发挥平台思维,充实专家库资源;五是提升科研咨政水平,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参阅。

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23年工作重点、机关建设、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校长谢厚国要求,节后“收心归位”,既是纪律要求,也是职责所在,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快收心、快部署、快工作、快见效。以良好的状态收心,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实干起来;以敬业的责任收心,工作目标已然确立,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变责任人为干事人、任务书为施工图、时间表为计程表,确保不出事、干成事;以严明的纪律收心,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纪律,从自由松散的“休假模式”切换到严肃紧张的“工作模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以首战的胜利收心,协同办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暨全市科级干部集中培训班,以首战之胜开美好之年。

编辑:赵冰倩

审核:李锋 冯波

相关阅读